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游戏比硬件给力!E3展会重点新闻汇总

未知海域3:德里克的诡计

    毫无疑问,无论从E3展会的布置还是PS Vita官方宣传片来看,顽皮狗工作室开发的《神秘海域》系列俨然成为PS阵营的首席大作,最新作《神秘海域3》本届E3展会上有现场试玩和官方预告片,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尖叫。

2011年11月1日![神秘海域3]正式公布

《神秘海域3》正式发布

    有趣的是,如果说Kinect是XBOX360平台的核心,那么3D显示技术就是Sony的核心,E3现场Sony给每一位观众派发了3D眼镜,体验了许多3D游戏的震撼。

巨给力!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

巨给力!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

    索尼公司对于3D的热情和野心我们都可以强烈的感受到,对于自家优异大作,这款游戏支持3D显示技术,对于画面技术已经达到顶尖的《神秘海域2》来说,续作的画质无疑是令人期待的。

    另外,顽皮狗公司已经宣布《神秘海域3》将于2011年11月1日正式发售。


    相比较任天堂WiiU而言,我们更期待PS Vita掌上游戏机,因为后者定价十分厚道,机能秒杀3DS,实在令人期待。而在游戏阵营方面,独占游戏主要还是依靠第一方作品,比如《萨尔达传说》、《战争机器3》、《Halo 4》、《神秘海域3》等,今年下半年将会有许多优异游戏大作登场。

    希望明年E3能够看到XBOX720和PS4的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