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70系列官宣!5月30日正式发布,将首发索尼定制传感器

  5月18日消息,在今日早上,荣耀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将会在5月30日晚上19点30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的荣耀70系列手机。

  荣耀官方在官宣发布会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出现的为采用全新配色「流光水晶」的荣耀 70 系列外观。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荣耀 70 系列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和上一代类似但又有一定外观改动的双圆环设计,在模组部分有三颗摄像头。而荣耀70流光水晶」配色的背面进行了纹理的加入,采用了来自于水晶的菱形纹理元素。

  根据目前信息支持,荣耀70将会采用到定制的索尼 IMX8 系超大底 CMOS,这一款传感器为荣耀的定制产品,主摄会是 5400 万像素传感器,拥有 1/1.49" 感光面积、f / 1.9 光圈。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