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适马28-85mm F2.8镜头专利曝光 这个焦段你能接受吗?

    适马在去年初发布了28-70mm F2.8 DG DN|Contemporary轻便大三元标准变焦镜头,用以抗衡同样以高性价比和高机动性取胜的腾龙28-75mm F2.8 Di III RXD,不过竞争对手腾龙在去年尾就为原来的28-75mm F2.8 Di III作出重大更新,提升光学质素之余也改善操控能力,再一次被对手拉远距离。

适马28-85mm F2.8 DG DN FE设计专利

    适马似乎有见及此,打算再为标准变焦镜再添一员F2.8猛将,并注册了28-85mm F2.8镜头设计专利。从28-85mm F2.8 的设计参数可以看到适马这支新镜用上外变焦方式,镜头完全伸展后,镜长可达164.94mm。至于为何新镜连焦距都作出改动,或者适马暂时无意将推出时日尚短的28-70mm F2.8 DG DN|Contemporary下架,而且新镜28-85mm在焦距范围比腾龙28-75mm F2.8 Di III VXD G2更广,如果镜身体积能够与现在的28-70mm F2.8 DG DN|Contemporary相距不远,应该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适马在去年发布28-70mm F2.8 DG DN标准变焦镜头

    除了腾龙外,索尼也不久前也发布了FE 24-70mm F2.8 GM II大师级镜头,适马开发新产品作出应对,也是情有可原。

via: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