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G通信壳”发布:适配华为P50 Pro,售价799元

5月17日消息,据@广西联通官微介绍,能够实现4G手机秒变5G的手机壳“5G通信壳”正式发布,支持中国联通eSIM服务,率先适配华为P50 Pro,官方售价799元。@广西联通官微还透露,6月初起,中国联通APP、中国联通营业厅有售。

据了解,“5G通信壳”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研发生产,产品接近常规手机保护壳的外观,重量约52g,厚度约3.2mm,佩戴后不影响正常使用体验。

“5G通信壳”通过 USB 连接手机供电,通过开通eSIM服务,让手机可以畅享5G上网体验。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会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

据介绍,“5G通信壳”覆盖三大运营商,支持双模 5G SA/NSA 频段。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