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宠肠胃宝——我的猫咪肠道守护神器

  毛孩子的健康可是太重要啦,如果毛孩子一不小心生了病,那不仅主人的荷包一下子瘪了,毛孩子也不好受,所以平常铲屎官们一定要多多的观察毛孩子,给毛孩子们增强体质,特别是毛孩子们的肠道方面,铲屎官们要额外重视,毕竟消化好才能吸收到更多的营养,身体才能健健康康的。我家毛孩子现在的肠道方面的健康我认为还是hin不错滴,下面我就来给大家浅浅的科普一下。

  毛孩子的肠道为什么会脆弱❓

  天生体质弱,抵抗力差

  不知道各位铲屎官有没有发现,每一窝的毛孩子,都可能有一只从生下来块头比较大,能吃能睡的毛孩子,反之就会有一出生就比较娇小的毛孩子,这些毛孩子在妈妈肚子里就没有打好底子,所以可能会天生肠胃脆弱。

  食物变化突然

  要知道,如果铲屎官们每天都给毛孩子喂差不多的食物,那么毛孩子体内的肠道菌群是恒定的,如果毛孩子突然吃了与平常的饮食结构不相符的食物,hin有可能会出现软便的现象。

  怎么让毛孩子的肠道健健康康❓

  首先我们铲屎官要细心一点,不要让毛孩子有机会吃到它们不可以吃的食物。

  其次就是耐心一点,每次变化食物都循序渐进,不要图省事就直接给毛孩子。

  重要的一点就是平常要给毛孩子调理它们的肠胃,这样它们在面临肠胃问题时也不会那么脆弱。

  我家毛孩子就一直在吃第六代小宠益生菌,我一开始选它是因为它的反馈hin不错,用下来果然也没让我失望,我家毛孩子以前隔三差五就软便,坚持吃了一个星期,就有了超级大的改善,我可太欣慰啦。

  它的适口性也不错,我家毛孩子喝的津津有味,再也不怕喂药难的问题啦,而且它里面采用的芽孢菌种比较耐高温,可以直达肠道,真是太不错啦。

  铲屎官们,你们学“废”了吗~赶紧给自家毛孩子调理起来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