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蓝宝 迪兰 种子电源经典650促销开始

蓝宝 迪兰 种子电源经典650促销开始

    暑期将至,为了回馈一直支持种子电源的广大消费者,特此推出与AIB优异合作伙伴蓝宝、迪兰显卡进行捆绑活动,购买蓝宝HD6870 toxic毒药/Vapor-X或者迪兰HD6870 psc 酷能+ 即可获得代金卷200元,凭此卷可从种子电源代理商、官网或热线抵200元换购经典650电源。

蓝宝 迪兰 种子电源经典650促销开始

蓝宝HD6870 toxic毒药/Vapor-X

    蓝宝HD6870毒药显卡PCB采用蓝宝特别的超公版设计,其拥有1120个流处理,器供电方面,蓝宝HD6870 毒药采用了6+2+2总共10 相的数字供电设计,显卡核心显存默认频率高达惊人的970/4600MHz,散热方面,蓝宝HD6870 毒药采用高端的Vapor-X 系列才拥有的均热板散热器,输出接口采用了双miniDP+双DVI+HDMI设计,最大可同时输出三个2560x1600的分辨率实现超大屏幕的环幕技术。其中DisplayPort为1.2标准接口,可以用一个接口连接几个显示设备,并且显示完全不同的画面,这将使用户仅使用一个蓝宝蓝宝HD6870 毒药就可以轻松连接6联屏。另外显卡还原生支持音频输出,可以实现次世代音轨源码输出。此款显卡价格:1699元。

蓝宝 迪兰 种子电源经典650促销开始

迪兰HD6870 psc 酷能+

    超公版一直是迪兰的代言词,这次第迪兰HD6870酷能+也属于超公版产品,其PCB是公版强化型,迪兰HD6870酷能+采用的是迪兰自主研发的PCS+专业散热系统,拥有1120个流处理器,在输出方面采用了双DVI、Mini DisplayPort和单HDMI的设计,最多可以支持6个1920*1200的分辨率,作为首款超公版HD6870显卡,迪兰HD6870酷能+在做工和性能都保持了迪兰一贯的超公版作风,自主设计的增强型PCB配合超强的PCS+散热系统,完全杜绝高发热问题,让玩家完全沉浸在享受其性能之中。全黑色酷似跑车的风格,PCS+专业散热系统,以及目前业界HD6870的最高频率,都使得这款显卡极具特色。此款显卡价格为:1499元。

蓝宝 迪兰 种子电源经典650促销开始

    暑期将至,想必有很多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想在暑假畅玩游戏,那么这样的活动正好适合您对画面对稳定度的要求,如此高规格的显卡搭配如此稳定实在的电力支援可堪称黄金比例 完美组合。此款种子电源经典650透过实际输出500W功率,并通过80PLUS高效率电源认证与CCC安全规范,APFC主动功率校正及严苛用料,对应高阶显卡,更提供PCI-E 6+2PIN原生+12V显卡供电支援,以及超静音高寿命双滚珠轴承风扇,在玩家尽情享受华丽画面同时,稳定持续提供充足的电力,并且节能环保,省电又省钱。此款市面价499元

    [黄金组合 完美比例]购买蓝宝HD6870 toxic毒药/Vapor-X或者迪兰HD6870 psc 酷能+ 即可获得代金卷200元,凭此卷可从种子电源代理商、官网或热线抵200元换购经典650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