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超感核能本”引人注目

  机械师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7号召开。目前机械师官方已经发布了6款新品的预热海报,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MACHENIKE机械师新浪官方微博上瞧一瞧。

  对于机械师的这些预热新品,代号为“超感核能本”的笔记本是笔者尤为感兴趣的。“超感核能本”,从字里行间能够看出,这款笔记本肯定拥有不俗的硬核。本篇文章,笔者就根据这款笔记本新品目前已知的消息,来提前对它进行一下分析。

  首先要说的是,笔者认为“超感核能本”只是这款笔记本新品的宣称代号,它具体叫什么名字,需要等到发布会揭晓。

  根据“超感核能本”的新品预热海报来看,这款笔记本新品采用了橙色的灯效设计。A面顶盖分为两个设计区域,上面区域较窄,设计了机械师LOGO以及颗粒状的外观点缀。

  除了“超感核能本”这一张预热海报之外,人们还能够从机械师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的预热视频里了解到这款笔记本新品的一些外观设计。

  从上面这段视频画面来看,“超感核能本”看上去设计得很薄,比前面摆放着的键盘还要薄一些。

  顶盖上面的机械师LOGO采用了橙色的光效设计,这一点在预热海报上也展现了。

  从上面这段视频画面来看,“超感核能本”采用了RGB背光键盘设计,并且附带独立数字键盘。

  同时,键盘面的左前角和左前角设计了对称式的橙色光效。还有,键盘帽右侧掌托上面设计了一个十字形的橙色光效图案。

  从上面这段视频画面来看,“超感核能本”键盘面前方中央位置设计了一枚橙色光效的按键,笔者猜测这枚按键应该就是这款笔记本的开机键。此外,它的屏幕为窄边框设计。

  关于“超感核能本”的外观信息,目前机械师官方就放出这么多了。接下来笔者再来猜测一下它的核心硬件配置。

  CPU部分,“超感核能本”肯定会搭载12代酷睿移动处理器,这一点在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海报上已经明确了。

  显卡部分,网上有爆料称这款笔记本会搭载神秘显卡,因此笔者猜测,NVIDIA独显、英特尔独显,这两种都有可能。

  今年三月份,英特尔锐炫A系列移动端独立显卡正式登场。根据英特尔当时的介绍,入门级的锐炫3系列目前已经面市,而中端的锐炫5系列和高端的锐炫7系列会在今年初夏面市。而5月中旬已经算是初夏了,因此“超感核能本”搭载锐炫3/5/7理论上都有可能。

  好了,此次对机械师“超感核能本”这款笔记本的新品分析,笔者就说这么多了。5月17号晚上20点,机械师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在B站进行直播,笔者届时将会对机械师这些新品进行详细的报导,敬请大家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