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爱普生K100/K200打印量 完胜黑白激光

    近日,爱普生经销商大会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分别举行。在大会现场,爱普生最新推出的黑白喷墨打印机K100/K200,与市场主流入门级黑白激光机进行初始耗材打空对比测试,成本、性能全面超越激光机,可谓出尽风头!

    在测试中,爱普生K200的2支初始墨盒共打印约2592页,,比标称值2000页多打592页,为标称值的1.3倍,是激光机初始硒鼓打印量的3倍!而安装2支原装墨盒,K200打印量达到2900页,是标称值2000页的1.45倍!爱普生K100/K200震撼上演“海量打印”,在场的上千名经销商见证了这一测试结果。

爱普生K100/K200打印量 完胜黑白激光

    所谓“初始耗材打空测试”,是爱普生K200初始墨盒打空和主流黑白激光机初始硒鼓打空,将两者的打印量进行比对。

    测试全过程历时5个小时,爱普生K200表现稳健,始终如一。在打印到800页时,爱普生K200速度略降,这是因为打印机在执行大量打印任务后,会对电机进行保护,避免过热损坏部件,稍做休息后,速度恢复。测试全过程,爱普生200未出现卡纸、堵头的现象。爱普生K200的2支初始墨盒共打印2592页。

    而在测试过程中,黑白激光机的表现差强人意,共出现了2次卡纸,且打印速度不稳定,每打到约150页速度会下降。这是由于其打印原理,加热硒鼓本身需要很高的温度,因此在执行打印任务时降速频率会较高。黑白激光机打印出来的纸张发烫、轻度弯曲,还会有一种气味产生。测试结果显示,黑白激光机初始硒鼓共打印950张,从846页开始缺粉严重,打印内容无法阅读。

    黑白激光机标配的一支硒鼓,厂商建议零售价约500元,爱普生K100/K200标配2支黑墨售价为240元。以现场初始耗材测试结果计算,爱普生K100/K200单页打印成本为9分钱,仅为激光机的1/5。

    爱普生K100/200黑白喷墨打印机的现场表现绝非偶然,它采用爱普生独有微压电专利打印技术、DURABrite Ultra防水耐光颜料墨,以及全面优化、更简洁紧凑的T引擎构架,有效降低了故障率,提升了打印稳定性。此外,爱普生K100/K200标配有自动双面打印、有线网络功能。相比功能单一的主流黑白激光机而言,K100/K200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操作更简单。同时,爱普生K100/K200的工作能耗仅为激光机的1/20,而且避免了臭氧和粉尘的排放。

    可见,爱普生K100/K200黑白喷墨打印机,从成本、速度、功能、品质、环保五大方面已全面超越入门级激光打印机,逐渐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的办公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