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更省更快更健康爱普生ME85ND重磅出击

    办公设备的采购永远是一道复杂的算术题。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打印机产品,以及花样繁多的品牌促销活动等,采购者一头雾水。想要高效、高品质,又担心高额的花费超出预算;选择低成本的产品,又担心难以满足办公需求……国际知名厂商爱普生的全新力作——ME OFFICE 85ND打印机应需而生,凭借操作便捷、打印速度快、支出成本低、健康环保、适用性强的新理念,甫一问市,便占尽先机,颇受广大办公用户、行业用户的青睐。

爱普生ME OFFICE 85ND喷墨打印机

高效易用是硬指标

    在工作节奏飞快的今天,速度就是金钱,就是企业的生命线。面对大量的打印任务,一台打印速度快,操作便捷的打印机是提升办公效率的重要参数,并成为企业选择打印机时的重要标准。

爱普生ME OFFICE 85ND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ME OFFICE 85ND能够轻松实现黑彩38页/分钟、标准质量黑色24页/分钟的高速打印,并具有250页大容量纸盒,大大降低纸张频繁更换问题,既提升了办公打印速度,又减少了人力支出,一举双得。当然,要速度更要具品质。爱普生ME OFFICE 85ND还采用了其独有的微压电技术,最大分辨率可达到5760x1440dpi,最小墨滴仅为2微升,并支持智能墨滴变换技术,有效保证了打印的精度和效果。

    在操作便捷性上,此款打印机同样可圈可点。与传统打印机后部进纸不同,爱普生ME OFFICE 85ND采用底部进纸的方式,放置纸张时更加便捷平稳,同时,配合全新的走纸结构设计,能够有效解决难缠的卡纸问题。

性价比才硬道理

    在人人追求“品质”的今天,企业文件的打印质量也在一定程度上映射出了企业的品质。然而,高品质并不意味着高投入。针对企业追求的“低投入、高产出”的需求,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打印机便显得尤为重要了。

    爱普生ME OFFICE 85ND配备了四色分体墨盒,打完一色换一色,在满足商务用户基本需求的同时,更能有效降低打印成本。同时,为了满足一些专业用户的特殊需求,比如双面打印的需求,它标配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仅需简单设置,便可轻松实现双面打印,更节省了纸张应用的浪费,节约成本支出。

“请增加网络打印功能方面的描述”

    与相同功能性能的彩色激光打印机相比,爱普生ME OFFICE 85ND的售价仅为其1/3—1/4,打印成本更低30%,而打印品质与功能不相上下,满足商务用户打印需求游刃有余。

健康环保是标配

    噪音大,有毒物质辐射等等是打印机遭受诟病的根源。不但影响工作心情,更对员工的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太吵人”、“离远点小心辐射”……这是在企业内部打印机旁边经常听到的对白。健康、环保已成为打印机行业迫在眉睫的重要课题。

    针对用户长期以来一直担忧的健康、环保问题,爱普生ME OFFICE 85ND给出了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在噪音方面,与市场上普通的打印机相比,它的噪音量减少了12%,噪音水平由普通办公级别降低到图书馆环境级别,更加符合商务办公环境需求,让用户从此告别令人烦恼的“拖拉机”声音。在排放物方面,它更是将臭氧、粉尘、苯乙烯等有害物质彻底清空,用户也再不必担心辐射危害了。

    作为一款面向行业用户的彩色喷墨打印机,爱普生ME OFFICE 85ND在满足日常商务办公的同时,专门针对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的特殊需求,实现了与各行业软件及业务流程的“无缝”融合,可打印不同介质、不同尺寸的文本,比如医疗行业药液标签、银行存单、教育行业档案管理等特殊的文档等。相信爱普生ME OFFICE 85ND定会为行业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打印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