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应用    /    正文

手机和平板的芯:ARM处理器前身今世

    泡泡网CPU频道7月9日 伴随着平板的崛起,移动设备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竞赛,ARM芯片不断向传统的x86架构CPU发起挑战,而作为x86机构的代表Intel和AMD也在不遗余力的抵制这种渗透。

    Intel正在努力的加快Atom的步伐,使其能够在未来的移动设备市场占有一定的市场,而AMD针对移动市场于近日推出了新的Z01 APU,专门面向平板市场。

强劲世界的芯(一):ARM架构全息解读

    作为中坚力量的ARM则在步步为营,一步一步的将计算市场细分出来,然后逐步攻城略地。

ARM x86

ARM终端产品遍布各个领域

    不过谈起ARM很多人可能不不是很了解,为什么一个不曾被大众熟悉的产品,让业界巨头Intel都感到惶恐。

    为了让读者对现今的计算市场有一个大致的认识,此片文章主要为ARM基础知识的介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