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区域深耕细作 爱普生成立杭州分公司

    2011年5月27日,爱普生在杭州举行仪式,宣布正式成立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至此爱普生在中国市场上的分公司已达11家,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等,区域覆盖力进一步提升。爱普生(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池清文先生表示,“奉行‘客户至上’的宗旨,爱普生致力于开发、研制和生产高品质的商品,为公众创造高水准的生活环境。杭州分公司的成立,旨在帮助当地经销商实现销售方式从“产品端”向“客户端”的转变,使江浙地区的用户能够更加直接、方便地购买和使用爱普生产品,体验创新科技带来的办公便捷、健康环保,同时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应用解决方案。

区域深耕细作 爱普生成立杭州分公司

    据了解,爱普生选择杭州为中心的浙江省作为2011年度渠道拓展的重要步骤之一,主要其于两方面考虑。首先,2010年,杭州市实现生产总值5945.82亿元,经济总量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二位,经济的高速发展伴随着政务、商务办公用品的需求量大增。其次,“十一五”以来,杭州紧紧围绕“环境立市”战略,推进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部署环境保护计划,而爱普生在绿色环保方面的突出优势,得到了杭州市政府的肯定。

区域深耕细作 爱普生成立杭州分公司

区域深耕细作 爱普生成立杭州分公司     区域深耕细作 爱普生成立杭州分公司

    “以杭州分公司为中心,我们将加快浙江省区域深耕的步伐,力争将爱普生产品及服务覆盖浙江省11个地级市,32个市辖区,22个县级市,形成一张强有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中庸先生表示,江浙新兴市场将成为爱普生下一个发力点。在当地成立分公司,相当于成立区域“4S总部”,对渠道而言,能够更好地跟当地经销商沟通合作,帮助他们了解产品、挖掘销售形式,共同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对用户而言,则可以立足用户价值,解决客户疑问与需求,并及时反馈客户需求,促使总部快速推出针对性产品。

区域深耕细作 爱普生成立杭州分公司

    “爱普生(中国)一直致力于持续不断为客户的价值提供解决方案,其独有的专利打印技术、墨水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低成本、低碳环保,在行业和用户群都有着较好的口碑,杭州分公司的建立,大大增加了对区域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支持,我们期待能够有更好的合作。”一位当地经销商表示。目前爱普生客户包括商业、行业和家用三大部分,覆盖金融、教育、医疗、零售、影像等多个行业,深受中国用户喜爱。

    据悉,自去年开始,爱普生基于总公司SE15发展战略中关于新兴市场的拓展计划,逐渐增加了在全国范围内的分公司数量,在销售方式上也逐渐从产品端转向客户端,更加重视用户体验。业内人士分析,自有渠道的下探,将使爱普生得以更深入地了解用户应用需求,把“省、小、精”技术发挥到极致,并以其作为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不可或缺的产品和服务,形成强大的业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