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论    /    正文

傲游浏览器Pad版发布 傲游布局全平台

    泡泡网软件频道6月1日 以“跨界·一触钟情”为主题的傲游浏览器pad版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被布置的充满童趣,彰显节日气氛,体现出傲游把握任何细小机会坚持创新的决心。会上傲游宣布其最新产品——傲游浏览器pad版正式发布。整个发布会以傲游移动客户端跨界为主题,傲游CEO陈明杰先生在会上发表致辞,详细剖析傲游跨平台战略,傲游手机产品负责人也介绍了傲游浏览器pad产品的研发概念及正式版的亮点和优势。傲游浏览器pad版为傲游家族注入了澎湃的血液,进一步见证了傲游欲打造创新跨平台,随时随地畅享“我无所不在移动生活”的经营理念。

傲游浏览器Pad版发布 傲游布局全平台

傲游CEO陈明杰

    平板电脑是新一代集商务、通信和娱乐为一体的移动PC代表,它简单便携、没有键盘、小到足以放入手袋,但却功能完整的如同PC。相比传统电脑,除了拥有其所有功能外,还支持手写输入或者语音输入,移动性和便携性都更胜一筹。目前平板电脑走俏全球市场,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PC电脑及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增长基本放缓,平板电脑呈现迅猛的增长势头。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外厂商都推出了自己品牌的pad产品,对新领域开始了市场争夺。

    进入2011年,平板电脑以IT业界新宠的姿态走入大众视线。从手机厂商到电脑厂商,已经有十数家品牌厂商推出了自己的平板产品。除苹果外,大多数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平台的系统。2011年初数据显示,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Android,仅正式上市两年就已经超越称霸十年的塞班系统,使之跃居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平台。现在,Android系统在平板电脑市场急速扩张。可以预见,在未来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将会成为市场主流。作为配套软件,浏览器是平板产业结构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傲游的此次适时“跨界”,针对Android平台推出pad版浏览器,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跨界”将浏览器研发进行到底。经调查数据显示,常用热点网站的访问排行数据,PC,手机,平板电脑已经趋于一致,而平板电脑的主要消费群体也与傲游产品的定位受众层相同,凸显了平板浏览器推出在傲游跨平台这一核心理念的重要地位。现在只要有傲游的账号,在PC电脑、手机或者是平板电脑上,都可以实现在线同步收藏及用户信息的功能,完美演绎无所不在的移动生活。

傲游浏览器Pad版发布 傲游布局全平台
傲游产品经理现场讲解平板电脑版功能特点

    傲游浏览器pad版,沿袭傲游经典功能,继续深挖对用户操作细节的体验。虽然手机浏览器也能应用在平板上,但两者从分辨率到操作习惯均有很大不同。傲游浏览器pad版不拘于手机浏览器固有模式,除针对10寸与7寸平板电脑的分辨率做了专门优化外,还在操作上进行了独特设计,更符合用户对平板电脑的操作习惯,体现了傲游对触摸式浏览器的深刻理解以及平板消费群的深度调研。从PC到手机,从机顶盒再到平板电脑,傲游成功的完成了一次完美“跨界”。浏览器被称为是互联网第一入口,傲游作为国内自主研发浏览器的先锋代表,有责任为用户推出一款简便实用、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浏览器。

    在互联网瞬息万变的今天,互联网的使命是什么?无疑是让一切变的更快更简单。简约的操作界面并整合多元化的在线应用;简便快捷地获取并分享信息;多平台实现无缝对接,傲游将对使命的憧憬变为现实。用新的热情,新的研发技术,带给用户最新的体验,傲游以跨界的发展模式,用优势和经验成就浏览器跨平台的先锋。■

最新热点推荐:

平板电脑专享 傲游浏览器Pad新版发布

免费修电脑!金山毒霸正开展微博服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