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发微薄端午问候亲友 三诺V-10U免费拿

    泡泡网音频频道6月1日 五月五,迎端午。端午节又叫端阳节、五月节,本来是夏天驱除瘟疫的一个节日,后来楚国诗人屈原于端午节投汨罗江殉国,就演变为纪念屈原的一个传统节日。每年的端午节,人们都要吃粽子、赛龙舟、喝雄黄酒;今年的端午节,三诺微博特别推出“祝福亲友”的惠民活动,你只要抽出5分钟,为亲朋好友送一份真挚的问候,并将本活动@三个以上好友,你就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128元的三诺V-10U一套。

问候端午  祝福亲朋  三诺V-10U免费送

    从外观设计来看,三诺V-10U整体采用了圆润流线设计,独特的跑道形红色亮圈非常醒目,外加经典红黑搭配,简洁时尚,不仅可以很好的搭配笔记本电脑,更可以彰显使用者对时尚的追求与消费品味。在低音炮的外型设计上,V-10U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方正造型,而是非传统的圆润流线设计,前板拉丝仿铝的调节旋钮点缀,带开关的音量电位器,3.5英寸低音单元,无论是观感上还是使用上都相当不错。卫星箱同样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卫星单元采用独特的5090跑道形,并采用15度仰角设计。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三诺V-10U的工艺也值得称赞,细看之下箱体的接逢严密,手感细腻,一改百元价位音箱给人的粗糙感觉。
 
    三诺V-10U是一款出色的百元价位笔记本元音箱,它是使用USB直接供电的2.1音箱,它的出现,让市场大大改变了对USB供电音箱的不好印象。使用USB供电的音箱并不少见,但是用USB供电的2.1音箱就不多见了,从技术参数看,V-10U的最大输出功率是7.5W,但声音所表达出的深度和广度却丝毫不逊色于传统10W左右的2.1音箱,换句话说,V-10U只用3.5寸的低音单元,就完成了传统音箱6.5寸才能完成的音质表现。

    总之,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音质表现上看,V-10U都算得上是一款出色的2.1音箱。

【活动时间】
2011年6月1日—2011年6月6日

【活动规则】
从活动开始之日起,每天产生一位幸运网友
第一步,关注三诺官方微博;
第二步,在跟帖中写上祝福话语;
第三步,@三个以上好友。

    三诺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3nodtech,三诺腾讯微博:http://t.qq.com/nod3nod

    只要完成这三个简单的流程,你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128元的三诺V-10U一套。

【三诺V-10U产品参数】
声      道:   2.1
输出  功率:  3.5W+2.0W×2(RMS)
扬声器单元: 3.5″+5090×2
频 率 响应:  超重低音50Hz-180Hz
                 卫星音箱180Hz-20KHz
分  离  度:  ≥40dB
信  噪  比:  ≥60dB
产 品 尺寸: 超重低音W220×H120×D145.5(mm)
                卫星音箱W52×H132×D71(mm)
电     源:   5V(USB供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