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Wii的末日?华硕娱乐产品WAVI Xtion

    泡泡网显卡电脑频道5月30日 亚洲最大的IT资通讯专业展COMPUTEX TAIPEI将于5月31日至4日于台北举行。2011年展出规模再创新高,共有1800家参展商使用超过5200个展位,较去年大幅成长8%。

    COMPUTEX TAIPEI为全球最重要的资通讯产品采购平台,也是国内外参展厂商以最新技术与亮眼新品大展身手的非常好的舞台。以平板电脑为首,包含电子书、智能手机在内的行动装置所带来的智能生活联网应用,将是2011年展览亮点!

Will的末日?华硕娱乐产品WAVI Xtion

    无线家庭娱乐革命性产品——WAVI Xtion。作为本次华硕发布会的两大亮点之一的家庭娱乐产品。ASUS WAVI Xtion无疑是一款以Xtion体感遥控器为主的软件。这款产品采用Wireless HDMI传输技术(WHDI)可以将房间里的电脑影音内容与游戏画面传输到客厅的大尺寸电视。Xtion门户网站技术让使用者以体感手势遥控操作多媒体内容,游戏以及许多线上服务。WAVI Xtion更同时内建MayaFit,避开助推器和DanceWall等三款游戏,且除此之外,许多电脑游戏,甚至网页浏览,也已经可以转换并以体感手势操作。

Will的末日?华硕娱乐产品WAVI Xtion

    从视觉的效果上,这款产品还是能够给家庭带来震撼的“体”验。再实际的体验中,这款产品的确是和Wii有很多相似之处,更胜一筹的在于它还可以把家庭的PC设备彻底无缝连接,不论是视频,照片还是游戏,WAVI Xtion的确是可以做到新鲜体验。

Will的末日?华硕娱乐产品WAVI Xtion

    当然了创新的产品距离完美总是差1%,这款产品依然没有达到“阿凡达电影里面可以任意触摸,多点操作的感觉”,也许电影是将美好最大化,不过在这条路上,WAVI Xtion无疑是一个领先者,希望它能保持最快的速度,达到电影演绎的操控未来的感觉。■

台北电脑展:文章格式&关键字

更多精彩内容——泡泡网台北电脑展2011专题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