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神秘Padfone曝光 华硕员工透露OS版本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5月30日 亚洲最大的IT资通讯专业展COMPUTEX TAIPEI将于5月31日至4日于台北举行。2011年展出规模再创新高,共有1800家参展商使用超过5200个展位,较去年大幅成长8%。

    COMPUTEX TAIPEI为全球最重要的资通讯产品采购平台,也是国内外参展厂商以最新技术与亮眼新品大展身手的非常好的舞台。以平板电脑为首,包含电子书、智能手机在内的行动装置所带来的智能生活联网应用,将是2011年展览亮点!

神秘Padfone曝光 华硕员工透露OS版本

这次的神秘产品Padfone

神秘Padfone曝光 华硕员工透露OS版本

    5月30日台北当地时间下午4:00,ComputeX华硕发布会在台北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两大亮点之一是Padfone。这款被华硕电脑董事长施崇堂先生称为“划时代 在变形”的聪明整合手机+平板的产品。是将平板电脑与手机无缝融合起来的一款产品。Padfone既可以随时为3G手机充电,还可以手机随意切换到Pad上,而且具备超长的待机时间,官方宣称会有近15天(真是惊人)据一位不知名的华硕工作人员透露,这款产品上市后,将会采用最新版本的安卓OS(目前这款手机采用的是Android OS 3.1版本的系统),但是对上市时间没有发表看法

神秘Padfone曝光 华硕员工透露OS版本

    这次发布会的诸多产品,无一例外都具备ASUS创新NDA。Padfone这款产品,正符合华硕官方宣称的创新,颠覆想象的理念。借用施崇棠先生的一句话:“打破就有的传统模式,重新定义产品的未来”。这款产品的价格值得期待(最新版的EEEPC已经报价199美元起-约合1290元RMB)■

台北电脑展:文章格式&关键字

更多精彩内容——泡泡网台北电脑展2011专题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