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游戏玩家新宠 Razer圣甲虫鼠标垫首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5月31日 随着时代的进步,众多玩家也对游戏装备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专业点的玩家装备更是多,可以通过不同环境不同地点来选择,其中鼠标垫是玩家准备最多的。别看鼠标垫没有键盘和鼠标起眼,但它的重要性还是很大的,不仅可以保证鼠标的稳定的操控,而且在使用时也能给手腕带来舒适度。

游戏玩家新宠 Razer圣甲虫鼠标垫首测

    Razer在游戏装备方面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出色的性能和华丽的外观是广大游戏玩家首选的原因。Razer不仅键鼠颇受大家的喜爱,鼠标垫也同样如此。鼠标垫分很多种,布垫的,胶垫的,硬质的等等。今天笔者有幸拿到Razer的Scarab圣甲虫鼠标垫,该鼠标垫是破坏王巨蚁游戏鼠标垫的后续版,那这款鼠标垫到底如何,下面就是揭开它神秘面纱的时刻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