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官宣,新英雄及重开机制加入

  5 月 11 日消息,《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宣布 3.2 版本“时之潮”将于 5 月 17 日正式上线。根据官方的消息,全新版本将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包括多位英雄的加入和重开机制与逃兵补偿机制等一系列内容。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宣布,新版本将加入时间刺客・艾克、雄深海泰坦・诺提勒斯、血港鬼影・派克三位英雄,玩家可以有更多的角色可以被选择。而除了新英雄的加入,3.2版本中还会限时回归元素峡谷模式。

  对于很多的玩家来说,这一次的《英雄联盟手游》更新还将带来重开和逃兵补偿机制,官方介绍称:如果有队友在对局开始时断连,玩家将获得“重开”对局的机会。对局重开后,离开游戏的玩家将计为失败;对其他玩家而言,对局则相当于没有发生过。曝光官方也写道,因为改动较大,该功能首先会在pbe体验服进行技术性测试,没有问题后,会在部分大区灰度小范围测试,等到灰度测试体验最佳后,再全量放开。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手游》更新还将带来败方优秀玩家补偿,失败队伍的优秀玩家会获得一些补偿,钻石以下的玩家会获得额外的“尽心竭力”海克斯能量,钻石及以上玩家会减少胜点的损失。除此之外3.2版本的更新还将带来新的符文加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