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鼎桥M40真机曝光:华为Mate40同款外观,天玑1000+处理器

  近日,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发布微博曝光鼎桥M40真机照片,该机外观酷似华为Mate 40,采用圆形摄像头模组,后置Logo为TD Tech。

  另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天玑 1000 +芯片,其采用 7nm 制程工艺,CPU 方面是 4 大核 + 4 小核架构,GPU 方面首次采用 9 核心的 ARM Mali-G77 GPU,支持 wifi6,蓝牙 5.1+、双模 5G,LPDDR4x。

  据有关消息称,鼎桥由华为与诺基亚合资建立,但仍属于第三方品牌。因为第三方厂商并没有遭到美国禁令管制,可以相对自由地采购5G手机的零部件,所以在华为现在的困境下,出售手机设计授权可能是挽救华为智能手机业务的最佳方案。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