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支持5G双卡双待更流畅 TD Tech M40评测

  作为无线通信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鼎桥成立于2005年,一直以来致力于无线通信技术与终端产品的研发和升级,早在2011年便提前布局行业定制终端领域,其推出的定制终端产品也被应用到各行各业当中,获得了各领域客户的广泛好评。随着5G时代的来临,鼎桥基于对客户使用场景及需求的深刻理解,也开始积极拓展消费者市场。

  今天,鼎桥推出了全新的TD Tech M40 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一起来看今天的评测内容。

  外观设计


  TD Tech M40采用了经典的星环设计,在外观设计上极具辨识度。此次TD Tech M40推出了浪漫的秘银色,纯净的釉白色以及神秘的亮黑色,不同的颜色也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选择。

  此次我们拿到的是亮黑色,机身看起来很有质感。

  屏幕方面,TD Tech M40采用了6.5英寸 OLED曲面屏,屏幕两侧拥有68°的曲面,从屏幕边缘划过手感会非常好,此外,曲面屏也让机身边框看起来更窄,令手机拥有更精致的质感。

  TD Tech M40的屏幕画面显示效果清晰,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感官享受。

  TD Tech M40的机身厚度仅为8.8mm,重量为188g,轻薄的手感在单手操作的时候也会更加的舒适。手机的后壳同样为双曲面的设计,从而让机身中框具备圆润的手感。

  TD Tech M40也带来了出色的音质,其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饱满音腔呈现细腻声音效果,听起来画面感十足。

  性能测试

  TD Tech M40采用了5G SoC,支持5G双卡双待,对于双卡用户来说,可以保证网络的流畅。TD Tech M40在功耗以及能效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日常使用中能够在保证流畅的同时,降低机身发热情况,日常使用体验更好。

  此外,使用TD Tech M40玩《王者荣耀》帧率也十分稳定,在高帧率,超高分辨率的设置下运行《王者荣耀》,平均帧率为59.9FPS,游戏过程十分的流畅。

  《和平精英》在TD Tech M40中,选择流畅画质可以在极限帧率下运行,平均帧率为59.7FPS,同样具备不错的游戏体验。

  为了满足用户高速网络的需求,TD Tech M40也采用了智能网络融合加速技术,在该技术的帮助下,使用手机在线视频以及游戏时,都会有更加流畅的表现。

  5G双卡双待可以让手机在通话时,副卡同时保持正常上网的状态,此外当主卡网络卡顿时,也可以切换副卡网络,让手机时刻处于最佳网络的状态。

  TD Tech M40配备了42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40W有线快充以及40W无线快充,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充电效率都非常高,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充入充足的电量。同时,TD Tech M40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在应急情况下还可以为无线耳机等设备进行充电,实用性也非常强。

  影像

  TD Tech M40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超感知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拍照需求。手机配备了激光对焦传感器,在对焦速度方面也要比传统手机更快速。

  TD Tech M40的这颗主摄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线,保证画面的亮度,同时配合先进的图像优化技术,可以针对拍摄画面进行色彩的调优,从而让画面具备更好的观感。

  TD Tech M40的广角镜头不仅可以带来更广阔的的视野,同时也可以实现62.5px的超级微距拍摄,带来更多的拍摄视角。

  长焦镜头方面,TD Tech M40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30倍的数字变焦,可以将远处的景色拍摄的更加清晰。日常拍摄中,适当运用3倍变焦可以让画面结构更好。

  夜拍方面,TD Tech M40可以保证画面具备足够的亮度,夜间建筑的细节也十分的清晰,让夜拍变得非常简单。

  TD Tech M40还支持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可以在同一个画面中呈现出前置镜头画面以及后置镜头的画面,可以拍摄出更有意思的视频内容。

  体验

  TD Tech M40对于智慧体验、隐私安全是十分看重的,因此在手机内也对此进行更广泛的支持。手机可以针对应用授权进行限制,一些敏感权限用户可以针对性的开放特定应用程序。此外,当调用位置信息、麦克风以及摄像头时,手机也会及时给出提醒,防止被应用私下启动。

  针对手机使用过程中各应用产生的权限访问记录,TD Tech M40支持用户查看近期访问时间及次数等应用权限访问行为,以及时发现隐私问题。TD Tech M40对于用户信息的隐私安全给予了全面的保护。

  当使用TD Tech M40分享图片时,也可以将拍摄时间、位置等敏感信息去除,避免个人信息的泄露。

  此外,TD Tech M40支持智慧分窗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悬浮窗打开新任务,手动调节窗口大小,支持多任务并行,操作完成后可最小化收入悬浮球,调取方便,高效便捷。在显著提升屏幕使用效率的同时,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多任务协作体验。

  为了可以进一步的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TD Tech M40也采用了卡片式的桌面布局,包括步数、航班信息、新闻浏览、音乐播放等信息都可以以卡片的形式在桌面上呈现,无需点击进入对应的应用即可使用查看相应的信息,非常的方便。

  得益于TD Tech M40出色的AI性能,新机可以实现实时AI视频字幕翻译功能,支持面对面语音翻译,浏览器和邮件全局翻译以及拍照、按压全屏翻译等,在日常生活中也将会为用户带来沟通上的便捷。

  总结

  TD Tech M40具备了较为出色的体验,在日常试用期,5G网络让用户在线视频、在线游戏以及视频通话的过程中,均具备流畅稳定的体验。

  TD Tech M40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其售价为3999元起,出色的质感以及稳定的体验,让TD Tech M40成为用户的又一不错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