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让妈妈更加省心省力,送上石头G10S系列就很合适

  母亲节就快到了,很多人会想着在这一个时间段为妈妈送上饱含心意的礼物,为长期辛劳的妈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这个时候,可以考虑为妈妈送上一台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可以让妈妈以后不用为家居地面的清洁问题而困扰,解放双手,更加省心省力。

  为什么推荐送上石头G10S扫拖机器人作为妈妈的节日礼物呢?这是因为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多方面的用心塑造,针对于用户的便捷使用做到了更进一步的设计,让进一步解放用户的双手成为了可能。

  首先在考虑到用户的便捷使用方面,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只在机身上保留了非常简洁的按键,分别可执行区域清扫、全屋清扫/暂停、回充三大功能,在不依赖于外部操作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机身上的按键让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进行工作,非常的省心快捷。对于妈妈们来说,可以不通过手机APP进行操作,为使用方面的便捷性有了一定的提升。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也可以通过APP进行一系列的设置,诸如定时定点清扫、设计不同的清洁计划等,也是可以做到一次设置后自动化执行。并且用户也可以在APP中对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进行一系列的操控。例如在石头G10S Pro的使用过程中,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对加入了RGB镜头的石头G10S Pro进行操控,实时关注到家中的一举一动。

  除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省心之外,石头G10S扫拖机器人在面对用户的清洁需求上也是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其配备了高达5100Pa大吸力的风机,配合主刷采用的全向浮动胶刷模组,能更加有效的对地面的垃圾进行处理,拔除地面缝隙的一系列脏东西。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还配备了可升降的双分区震动拖地模组,可以在拖地过程中获得更好的清洁力,实现一次拖地两次清洁的效果。并且在遇到地毯、门槛等障碍物的情况下,还可以智能升起拖地模组,实现更好的机身通过性能,并且也不会打湿地毯等地面物品。

  在操作使用方面、清洁能力方面有非常好的表现之外。作为一款可以送给妈妈们的贴心礼物,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使用后的维护等过程也是非常的省心省力。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配备了集成自动清理尘盒、自动清洁拖布、自动为水箱补水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座,能让石头G10S扫拖机器人在使用后进行一系列的清洁维护。

  在使用过程中,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返回基座时可进行到自动集尘的操作,免去用户需要时不时清扫尘盒的困扰。而石头G10S系列的集尘装置也采用到了大容量的自封尘袋,按照常规的使用情况,用户可以做到一年仅需更换六次尘袋的优秀体验,一次更换就可以很长的时间无需担心。并且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也具备了自动清洁拖布的能力,用户在一段时间内只需为基座的水箱准备好清水,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后再次更换清水以及倾倒污水即可,使用起来非常省心。

  从各方面的能力来看,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并且具备了非常优秀的清洁能力、后续的维护保养也是非常轻松。在这一个母亲节的时间点上,不妨送上一台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为妈妈解放双手,不必困在家居清洁的繁琐劳动中,让妈妈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让自己喜欢的事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