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VH65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试听《误杀2》

  《误杀2》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指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讲述了父亲林日朗(肖央 饰)为救被权贵劫走心脏的儿子走投无路放手一搏的故事。作为“误杀”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该片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人物和故事。

  在VH650耳机虚拟7.1声道的辅助下,也是在家就体验到了影院的音效感觉,在林日朗绑架挟持医院人群时枪声的回音荡漾,特警从管道潜入时紧张的背景音乐,赤手搏斗时拳拳到肉的声音,无一不给人带来沉浸的感觉,让你的神经引线,快速点燃。

  影片中也有一些环境声也是不容忽略的一个点,呯呯呯的不止是枪声亦然也是心脏跳动的声音,空灵的电话铃声等等,在耳机50mm单张成型的膜片发声单元下完美让气氛到达最高点。哪怕本能的理智知道这只是电影,但是也会不自主的将自己代入进去,跟着剧情以及声效一起紧张起来。

  影片后半段,虚弱的昆虫躺在病床上,对父亲说,我梦见我长大了。梦回过去三口之家相处的温馨场景,透露出对生活的渴望。林日朗哽咽着答应,你当然会长大,昆虫。面对这个困境,爸爸的愿望是那么简单,他只想救他的儿子!影片中的场景非常流泪。看着林日朗伸出手,仿佛想抓住一线充满希望的生命力。

  影片的最后,小虫活过来了,但林日郎却死了。整部影片跌宕起伏,精彩的剧情、演员们在线的演技,无一不让观众们看的过瘾,而VH65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让你听的过瘾!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