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显卡价格五月继续降!一线品牌RTX3080京东自营跌破6000

  进入五月份,显卡价格继续走低。目前在京东自营上面,微星万图师RTX3080 10G显卡的价格已跌破6000块钱。该卡5月6号的价格为5949。

  我国严厉打击显卡挖矿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显卡价格从今年春节过后那真是蹭蹭蹭地往下降,目前很多显卡型号已跌破了首发价。

  对于不着急下山的玩家们,建议等到618当天再决定。如果你目前对显卡确实有刚需,那么可以找准时机入手。

  显卡市场鱼龙混杂,如果你真需要一块显卡,那么强烈建议到京东、天猫等平台的官方旗舰店购买。官方旗舰店价格虽然要贵一些,但是品质相比大部分渠道都是有保障的。

  对于A饭们来说,AMD预计将于5月10号发布RX 6950 XT、RX 6750 XT、RX 6650 XT三款新显卡,同样值得关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