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Tegra 2荣获2011台北电脑展非常好的选择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7日 2011年5月24日 — 台湾台北 — 英伟达 (NVIDIA) 公司今天宣布,台北计算机协会为英伟达 图睿 2 移动超级芯片颁发了享有盛誉的台北国际电脑展“非常好的选择”奖,以表彰该产品为智能手持设备创新做出的贡献。

英伟达 图睿 (NVIDIA Tegra ) 2 超级芯片荣获201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非常好的选择”奖

    英伟达 图睿 2 芯片在400多种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些产品涵盖了所有电子产品类别,其中包括移动设备、显示器以及计算机整机。评选团成员由政府代表、学术人士、研究分析师、技术编辑以及其它专家组成。经过评选团在总体技术得分、创新以及适销性等方面的严格审查,英伟达 图睿 在评选中胜出,夺得这一奖项。

    这标志着英伟达连续第三年荣获这一奖项。2010年,英伟达曾凭借英伟达 精视 GTX 480图形处理器荣获该奖项。2009年,英伟达 翼扬 (NVIDIA ION ) 图形处理器则帮助公司获此殊荣。

英伟达 图睿 (NVIDIA Tegra ) 2 超级芯片荣获201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非常好的选择”奖

    非常好的选择奖的评选团指出:“英伟达 图睿 2 处理器的确是一款超级芯片。该产品掀起了新一轮超级手机与平板电脑的热潮,这些设备可提供前所未有的功能和体验。 我们之所以从数以百计的参选条目中选出英伟达 图睿 2 是因为,它是一项能够给行业带来正面影响的杰出技术成就。”

    英伟达移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Phil Carmack表示:“能够获得台北计算机协会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这个奖项证实了我们在英伟达 图睿 上投入的巨大力量,同时也表明了移动市场对英伟达公司的重要意义。 然而,这仅仅是个开端。 凭借四核心处理器Kal-EL,我们会将移动计算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英伟达 图睿 2包含全球首款移动双核CPU,该款CPU能够实现较好 Web 体验,其中包括最高两倍的浏览速度、Adobe Flash Player全硬件GPU加速功能以及前所未有的多任务处理功能。 而且,该芯片还包含一颗英伟达 精视 GPU,因而能够提供极其丰富的视觉体验以及画质堪比游戏机的游戏体验。
英伟达 图睿 2 芯片掀起了新一轮的超级手机与平板电脑热潮,能够打造全新的移动体验以及前所未有的内容。 在这新一轮热潮中涌现出来了多种产品,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LG Optimus 2X和摩托罗拉Atrix 4G 等超级手机,以及基于Android 3.0 (Honeycomb)的摩托罗拉XOOM、 LG Optimus Pad、三星Galaxy Tab 10.1、宏碁Iconia Tab A500、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和东芝Honeycomb 等平板电脑。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