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屏下摄像头真全面屏 中兴Axon 40 Ultra渲染图曝光

  中兴将会在5月份正式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中兴Axon 40 Ultra,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新一代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据爆料消息称,中兴Axon 40 Ultra的屏下摄像头是独立像素驱动方案,可以改善屏下摄像头区域的显示效果,让屏幕更加浑然一体,是目前屏下摄像头的最佳解决方案。

图片来自网络

  日前,中兴Axon 40 Ultra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从渲染图上来看,机身的屏占比将会非常突出,双曲面屏幕配合屏下摄像头技术,让手机正面被整个屏幕铺满。

  前置镜头最让人担心的就是自拍效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中兴Axon 40 Ultra也搭载了自研前摄灵透算法3.0,支持去雾化、抗眩光的优势,从而让自拍照片更加清晰。

  中兴Axon 40 Ultra将会在5月9日正式发布,作为年度旗舰机型,手机也将会配备骁龙8移动平台,摄像头方面也将搭载后置64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在拍照方面也是值得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