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N8亲兄弟 移动定制机诺基亚T7近期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7日 近日,Nokia T7-00出现在我国工业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并以拿到入网许可证,预计近期内即将正式上市。

    从工信部提供的信息上看,这款手机支持TD-SCDMA/GSM双模式,该机将由中国移动定制发售,从图片中看,该机的外形与诺基亚N8十分的相似,只有一些细小的差别。

诺基亚T7手机   诺基亚T7手机

    在诺基亚N8左上角换成了“T7”字样,底部添加了中国移动的“G3”标志。

诺基亚T7手机   诺基亚T7手机

    诺基亚T7的左侧上方是两个卡槽,下方将诺基亚N8的micro USB改为挂绳孔,micro USB接口则转移到了机身顶部。该机还取消了诺基亚N8所配备的HDMI接口。

诺基亚T7手机

    除了改变机身细节,该机在镜头上相较于诺基亚N8也有一定的缩水,摄像头有1200万降低为800万,氙气闪光灯也改完LED闪光灯。

诺基亚T7手机   诺基亚T7手机

    据悉,在机身内部的硬件规格上预计与N8相差不大,将采用3.5英寸分辨率为640X360的屏幕,处理器或采用680MHz,内置256MB RAM以及350MB ROM,机身储存空间为32GB。

诺基亚T7手机   诺基亚T7手机

    目前该机的售价以及具体上市时间暂时还没有消息,不过介于已经取得入网许可证,预计近期内将与大家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