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7日 蓝宝科技于今日发布AMD工作站专业显示卡的4款新产品--- AMD FirePro  V5900 、AMD FirePro V7900、ATI Firepro V7800P 、ATI Firepro V5800DVI. 这几款新品有使用最新世代的核心,在动画设计、工程绘图、金融时常甚至是精密的医疗显示等各专业领域应用上,都能给用户带来更佳的效能表现。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其中两款V5900和V7900采用最新的核心并拥有两项新的技术优势-- AMD PowerTune动能技术及GeometryBoost 强化几何运算处理技术,在绿色环保节能及提升渲染效能达到一个更佳的平衡。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这两款新产品当然也支持AMD Eyefinity宽域技术。AMD是多屏幕显示技术的领导者,在工作站专业图形的领域,已经有许多实际案例证明Eyefinity宽域技术能增加工作效率、简化工作流程,以达到协助企业提升价值的目标。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AMD 资深副总裁Rick Bergman提到 : AMD FirePro 专业显示卡是目前专业领域中成长最快速的产品, 今天推出的其中两款优秀产品AMD FirePro? V5900 和 AMD FirePro? V7900, 是AMD超越自我的优异表现,这种动力源于我们坚定不移并且专注与研究各个专业领域所需求的解决方案。AMD 提供卓越的技术优化效能,并相容于工作流程和提升生产力,而AMD的Eyefinity 宽域技术可说是提供当今专业工作者一个非常好的的多屏输出方案(无论你是2D还是3D的多屏应用)

    蓝宝科技战略总监张宇安也指出: AMD FirePro专业显示卡足以表现AMD在显示卡方面强劲及领先的技术领导地位,无论是Eyefinity技术或是最新的PowerTune 及GeometryBoost 等都是以兼容性、优异表现和稳定度为最大原则。能协助客户快速的讲他们的设计、动画、科学工程计算等概念迅速转换成现实,并发展成为商品,进而推广到销售市场上。

AMD Eyefinity  宽域多屏幕显示技术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V7900连接4个屏幕的同时,通过交火方式能有效提升MAYA超大场景的表现与性能

    AMD Eyefinity 宽域多屏幕显示技术可以用单一张显示卡支持6路输出,拥有多个屏幕能使使用者能用更精细的画质来表达更大的设计概念;拥有多个屏幕能使使用者能同时观看到更多的画面确保不会遗失任何细节;拥有多个屏幕能使使用者更好的规划工作流程而不必在堆叠的窗口中来回切换……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V5800DVI 是为放射科医生完整显示病患信息和让外科医生进行手术操作监控的非常好的图形显示卡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Eyefinity提供的工作流能让用户改善自己的操作流程提升更佳的效率

    今日发表的AMD PowerTune动能技术及GeometryBoost强化几何运算技术: PowerTune 是一项通过直接控制GPU功耗来进行能源管理的技术, 是针对功耗和性能做出的控制手段,当应用程序需要GPU全速进行处理图形数据或者计算公式时,无须用户干预就能让GPU全速运做,当负载降低也随之进行调整。这样无论是对环保或是实际降低工作环境温度与噪音都是相当有效的。另一项新技术为GeometryBoost 强化几何运算,它是透过增加额外的硬件处理单元,可以在每个时钟周期中处理更多的数据,让CAD或者DCC软件可以更流畅的处理复杂的模型。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蓝宝四款工作站专业卡新品在北京发布

    所有FirePro系列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设计与生产控制,确保适应用户不同的工作环境强度及要求,并与各专业软件进行相容测试并取得认证,提升用户真实操作执行性能的同时还能以更佳的性价比获得多屏幕显示技术,这一切用户所追求的都能通过蓝宝科技为您所带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