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9999元起!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s 2发布 京东购机限时享12期免息

  4月28日,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s 2正式发布。源自华为对科技创新的持续探索,华为Mate Xs 2聚焦折叠屏手机的使用场景与用户痛点,以超轻薄、超平整、超可靠的产品特性为消费者带来惊艳折叠大屏体验。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放心入手这款折叠新机,京东针对华为Mate Xs 2推出30天无忧退、30天价保和365天只换不修等服务保障,在预售和发售当天购机还可享12期免息,感兴趣的朋友赶快上京东参与预售吧。

  作为手机界的“新生代”,折叠屏手机代表着手机行业的技术创新力,与此同时,也让很多消费者在换新时存在一定顾虑。而京东推出的30天无忧退、30天价保和365天只换不修服务保障,让你能够放心买,30天无忧退让你试用更省心,不满意就退货,30天价保让你不必担心价格波动,买贵了可以申请退差价,更有365天只换不修,折叠屏手机放心尝鲜,出了问题直接换新机,种草折叠屏已久的朋友们可以入手了。

  产品层面,华为Mate Xs 2搭载骁龙888,配置Harmony OS,并首创自适应UI引擎,实现大屏显示布局的应用自适应。搭载7.8英寸OLED屏,支持10.7亿色及P3广色域显示。屏幕采用防反纳米光学镀层,并使用高复合强化结构,相比Mate Xs,抗跌落能力提升2.5倍、抗冲击能力提升2.8倍、抗挤压能力提升1.4倍,类似“防弹衣“结构的复合叠层屏幕提高了机身强度,耐弯折、耐冲击,抗摔性更好。

  厚重、折痕、怕摔一直是折叠屏手机用户的三大痛点。华为Mate Xs 2首创立体超纤工艺,结构中采用超轻玻璃纤维、航空级钛合金和超轻超强钢等创新材质,带来高强高韧的特性的同时实现机身整体减重。华为终端业务CEO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Xs 2仅重255g,是目前业界最轻的折叠大屏手机。针对用户在意的折痕、平整度问题,华为Mate Xs 2采用独创双旋鹰翼铰链,屏幕平整度相比Mate Xs提升70%,展开后屏幕平整顺滑。闭合后,转轴和屏幕贴合更紧密,圆心同轴,一体伸缩,分毫不差;展开后,屏幕平整如镜,观感体验上几乎无折痕,能够为用户带来沉浸的折叠大屏使用体验。

  大屏交互方面,华为Mate Xs 2采用全新折叠视觉动效,展开时屏幕桌面自动延展,屏幕内容清晰流畅;通过智慧分屏功能,实现两个应用并行操作,提升效率,操作随心,一部手机可以当多个手机使用,更拥有个性化悬浮窗,通过快滑创新手势,用一根手指,即可轻松实现应用一步全屏、退出、收缩至悬浮球状态。加之平行视界、智慧多窗等交互功能,华为Mate Xs 2能为用户释放大屏优势价值,带来身临其境的交互体验。

  华为Mate Xs 2内置4880mAh电池,采用并行充电架构,支持66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90%。散热方面,内置石墨烯液冷散热,搭配并行毛细VC结构,解禁超薄机身的散热问题。影像方面,华为Mate Xs 2采用三摄设计,主摄为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加上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镜像智拍功能,可使主屏和副屏同时显示取景画面,实现画面实时预览。配色方面,华为Mate Xs 2拥有雅黑、锦白、霜紫三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整体来看,华为Mate Xs 2基于上一代产品在外观、配置和机身材质等都有着不小的改变,堪称划时代的折叠屏手机。如果你想体验华为Mate Xs 2所带来的技术创新,赶快来京东即刻下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