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与特斯拉推出“数字车钥匙”开启无钥匙上下车新体验

  4月26日,OPPO宣布与特斯拉中国合作推出“数字车钥匙”功能,携带支持该功能的OPPO手机靠近特斯拉汽车时,车门会自动解锁,离车后自动落锁,为特斯拉车主中的OPPO用户开启了无钥匙上下车的新体验。

  据了解,目前该功能已经适配 Find X5 Pro、Find X5、Reno7 Pro、Find N 等机型,系统版本需 ColorOS 11.2 及以上,用户打开“钱包”APP后,即可快速添加数字车钥匙。而特斯拉车型适配方面,则已经支持了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对应的特斯拉APP需要更新至 4.7.3-1022。更多机型和车型还在适配中。

  据悉,此次跟特斯拉合作推出数字车钥匙功能,是OPPO智行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OPPO推出的一套跨终端、全场景的系统出行解决方案,合作厂家已经超过80家,涵盖汽车厂商、两轮电动车厂商、Tier1厂商以及出行服务方等。预计2022年,OPPO智行将落地超过1500万辆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