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创墨纪 透视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

    在当前喷墨打印机“买的起,打不起”的困境下,降低打印成本一直是企业或者个人追求的重要目标。无论是企业办公还是家庭打印,一台“低成本,高性能”的打印机始终是他们迫切需要的办公用品。于是许多用户将打印机改装连供,使低成本打印成为了一种可能。但连供机带来的频繁堵头、墨压不稳、废墨遗洒、搬运不变、售后不保等诸多问题,也让用户饱受诟病。喷墨打印机市场的“潜规则”,让“低价售机,高价卖墨”的现象已经成为一种普遍,众所期盼的“低成本”打印机却迟迟未能出现。

    正是由于喷墨打印机市场的竞争区域白热化,用户“低价打印”的梦想似乎是渐行渐远。正当用户颇感,不可能有低至连供价格的正版打印机时,爱普生重磅推出业界首款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L201。这两款打印机突破传统设计理念,采取原装墨仓式系统的打印机L101/L201,在保持了爱普生专业的色彩呈现力与高性能外,进一步降低了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了低成本、高质量的安心打印体验。

创墨纪 透视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

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201

突破一:超大容量,黑白单页成本创纪录

    如何降低用户打印成本,这是目前喷墨打印机各大品牌急需解决的问题。正如爱普生一直秉承的理念,要让用户真正“买的起,用的起”。此次,通过深入研究客户需求,爱普生特别推出了业界首款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L201,旨在为用户带来稳定可靠的低成本打印体验。

    该系列采用整个原装墨仓系统设计,在机身侧面可加装黑、黄、青、洋红等4色墨水,通过双分子结构的输墨管输送墨水,进一步抑制墨水挥发,确保墨水长久保鲜,呈现高品质的打印效果。每色墨水容量就高达70ml,单瓶售价在60元左右,黑色可实现4000页打印,彩色可实现共6500页打印。

    如此算来,黑白单页的打印成本仅为0.015元,也就是一分五厘,而彩色打印单张成本也仅在0.037元,这几乎是行业内比较独特的最低成本。同时,目前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L201还随机附送两瓶70ml原装黑墨的优惠活动,使标配的黑白打印量高达12000页,更大程度的降低用户打印成本,L101/L201显然已经成为高打印量用户的非常好的选择产品。

突破二:恒压控墨,打印畅通无阻

    使用过改装连供墨水的用户应该都有过这样的体验:使用时需要打开气槽,才能保证墨盒内气压与外界相同。因此,很容易让环境中的粉尘杂物进入到墨水中,最终使打印头堵塞,无法打印。这一原因主要是由于改装连供的厂商的技术限制,无法将墨盒加工到恒压状态,不能让墨水处于无污染的环境,最终导致“机毁墨亡”的悲剧。

    为保证打印质量与墨水洁净等诸多问题,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L201采取了突破性的一体化设计。首先,采用了恒压墨仓结构,实现了精准控制供墨压力,确保持续稳定的供应。其次,用户无需自行调节墨仓高度,即可实现打印输出的畅通无阻,打印流畅。

突破三:一体化设计,搬运更加方便

    针对小型但打印量大的商务用户的需求,方便用户随时添加各色墨水,L101/L201将墨仓的设计放在机身外侧。为保证墨仓内的墨水处于洁净的环境,L101/L201的墨仓采用准密封隔光设计,通过四根高分子聚酯材料制作的导管将墨仓与打印头连接,从而将外界空气与墨水隔绝,使墨水源源不断流向打印头,大大减少了因污染物而造成的堵头现象。

    但由于改装连供机的墨仓在机身外,如果固定不好,搬动设备时,可能会出现墨水遗洒的现象。为此,L101/L201采取了一体化设计,将墨仓与机身进行了完美的整合,同时还针对运输过程中的风险,专门配置了贴心运输锁,只需要简单旋转运输锁,即可防止墨水泄漏。

爱普生L101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

突破四:领先技术大集合,畅享无忧打印

    作为一款定位于高打印量小型商务用户的打印机,为了保证打印的高品质,爱普生原装墨仓式L101/L201集合了自家的众多领先技术。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L201采用的爱普生原装墨水,全部产自于高洁净度无尘车间,墨水纯净,杂质少,可有效避免打印头堵塞现象,且墨水色彩艳丽,再辅以爱普生的优势打印技术——微压电打印技术,可实现最高5760dpi的高分辨率,让用户享受真正原装品质与高品质的打印输出。

    作为消费者,购买任何产品最关心的还是质保问题,对此爱普生考虑的也非常周到。为了给用户放心的打印体验,所有购买L101/L201的用户均享受一年质保外,爱普生为了表示对于这两款产品的优越品质信心,在2011年7月31日前购机并在爱普生官网上注册的用户,可享受延长至两年的保修服务

    前不久,黑白喷墨打印机在市场上翻开低价打印的崭新一页,爱普生乘胜追击推出了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与原装墨仓式一体机L201,凭借大容量原装墨仓系统、专业的色彩管理方案,不仅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超低成本、超高质量的原装打印体验,更完善了喷墨市场上的原装产品种类,为进一步占领喷墨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爱普生战略级产品——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L201的推出,必将获得打印机用户的认可和称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