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低端显卡的价格也撑不住了!部分一线品牌RX6500XT已跌破首发价

  前段时间,高端,中端显卡纷纷价格大降。现在,低端显卡的价格也撑不住了,部分一线品牌的RX 6500 XT显卡,京东自营已经降至1499元,还做出了保价618的承诺。笔者在此感叹一下,今年的618也忒早了!

  RX 6500 XT显卡于今年一月份上市,首发价1599元起。现在1499元,已经是跌破首发价格了。

  对于着急入手显卡的玩家们来说,RX 6500 XT能够在1080p分辨率下畅玩不少游戏,值得追求低价的玩家们考虑。如果你不着急入手显卡,那么笔者还是建议等到618当天再决定。

  据说5月10号AMD将会推出三款RX 6000系列新显卡,包括RX 6950 XT,RX 6750 XT,RX 6650 XT,A饭们届时也可以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