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有颜又有料!小米Civi 1S发布 京东下单享6期免息

  近期,手机市场新品不断,除了硬核的性能旗舰,还有不少高颜值的新机可供选择。4月21日,小米发布新品小米Civi 1S,售价2299元起。目前,小米Civi 1S已开售,京东下单可享6期免息、下单赠送169元精美礼盒,如果你想挑选一款有颜又有料的手机,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方面,小米Civi 1S带来了全新配色、美妆功能与流畅优化三大全新升级,同时依旧保持了小米 Civi 的出众轻薄握持手感与原生美肌人像功能。全新工艺配色「奇迹阳光」,表面采用光面玻璃材质,内部采用双层膜片,打磨出纯正白色基底,配合闪钻纹理与放射 CD 纹,营造出闪钻星芒般的效果,并呈现出七色彩虹光影,薄至 6.98mm 的厚度与轻至 166g 的重量,解放小拇指的同时,还将宽度控制在了 71.5mm,手感温润顺滑。

  小米Civi上市半年被消费者誉为“自拍最好的小米手机”,小米Civi 1S延续3200万像素、支持2X变焦和AF自动对焦的前置相机,新增基于小米12系列CyberFocus万物追焦中的人眼追焦技术,并对自拍功能和算法进行全面升级,实现更加真实自然的美妆效果。此外,小米Civi 1S还针对男生进行美颜效果适配,保留胡子、眉毛等细节,面部棱角更加分明,让光影效果更加立体、有质感。不仅如此,在男女合影自拍中,小米Civi 1S能够通过强大AI识别能力区分性别,让自拍中的每一位主角都拥有专属美颜效果。

  性能方面,小米Civi 1S搭载骁龙778G Plus,在五大加速技术加持下, 整机流畅度提升27%。出厂搭载最新MIUI13操作系统,并首发MIUI智慧清扫大师技术,通过智能分析判断,自动帮用户清理手机存储垃圾,获得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认证。续航采用4500mAh电池和55W快充组合,在不增加机身厚度和重量的情况下,通过先进电池技术和管理策略,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

  此外,更有120Hz刷新率OLED柔性微曲屏、Dolby Atmos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NFC、红外遥控、线性马达等功能配置一应俱全。如果你想要选购一台兼顾高颜值与综合实力,更耐用、续航久、超流畅的手机,这款小米Civi 1S可以作为你的首选,新机现已开售,即刻上京东选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