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适马发布fp微单相机固件更新4.0版本

    今日适马正式发布了fp固件更新4.0,以下为新固件的具体升级情况:

・增加了“伪色”功能,屏幕上的曝光状态以不同的颜色显示,让用户可以轻松查看画面任何部分的曝光状态。

・增加了“对焦环控制”功能允许用户将对焦环的移动更改为线性或非线性。

・它增加了“STILL / CINE Link Settings”功能,允许用户选择是否要链接关键曝光设置在 STILL 和 CINE 模式之间。

・允许将“屏幕截图”和“伪色”功能绑定“自定义按钮”。

・更改规格以便自拍模式下的倒计时(2秒和10秒),以及长时间曝光的曝光时间(B门拍摄和1秒或更长的曝光)显示在屏幕上。

・它增加了在STILL模式下可用的功能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来自附加镜头的信息(焦距和拍摄距离)。

・它在 CINE 模式中添加了“剪辑编号”功能,允许用户在“文件名/编号”中更改剪辑编号系统菜单。

更新固件链接下载:http://www.sigma-photo.com.cn/cs/download/list2.html

其他:

【Blackmagic Design Video Assist 12G 系列用户】

    SIGMA fp更新至Ver.4.00后,使用HDMI 输出的 Blackmagic RAW 录制可能在不更新Video Assist 固件的情况下无法正常执行。Blackmagic Design Pty Ltd 在2022年2月16日发布的 「Video Assist 3.5.2」版本中已经修复这一情况。

via:SIGM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