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内存,发烧级用户超频利器

  在DIY中的内存条领域,目前正处在DDR5和DDR4的交替期,市面上的DDR5内存条十分昂贵,因此也有不少的板卡厂商提供了支持DDR4内存条的主板,让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这种情况下,选择一款高性能的DDR4内存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方向,影驰名人堂系列是旗舰级性能的代表之一,“一切只为性能”就是该系列一直以来的开发理念,影驰名人堂旗下的HOF EXTREME DDR4 4000 内存就是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旗舰产品。

  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支持XMP2.0,对英特尔和AMD两大主流平台都能稳定兼容。XMP在BIOS中一键就能轻松开启,有经验的玩家还可以尝试手动进一步超频。在超频方面,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内存选用三星B-die超频DRAM颗粒,拥有可靠的体质,高频下或者超频运行都能轻松驾驭,给玩家更加放心的使用体验。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内存也进一步采用到了10层加强版白色A2 PCB,优化电器布局了,进一步提升了超频性能。

  在外观上,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内存采用陶瓷白镜面,,外加CNC切割、高光亮边处理,整体呈现了白色的观感,非常的简洁美观,对于想打造纯白主题整机的用户来说,非常的合适。而除了美观,2毫米厚的铝质散热马甲紧贴内存颗粒,配合顶部大面积的多锯齿状散热鳍片,提供高效的被动散热。

  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16GB(8G×2) DDR4 4000套装版目前京东售价为959元,并且提供了终身质保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或者点击下方传送门前往。

  点击传送门跳转购买

影驰(Galaxy)16GB(8G×2) DDR4 4000 台式机内存条 名人堂 HOF Extreme系列
京东价:95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