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星云原画屏加持打造高性能双屏游戏本 ROG冰刃6双屏到手价55999元

  对于一些游戏玩家来说,在游戏过程中除了稳定流畅的体验外,出色的显示效果也同样重要,为了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显示需求,ROG带来了全新的ROG冰刃6双屏游戏本,其采用了Mini LED技术的星云原画屏,为游戏玩家带来震撼、逼真的游戏画面。

  ROG冰刃6双屏拥有两块屏幕,其中主屏尺寸为16英寸,拥有2.5K高分辨率,大尺寸屏幕依然可以获得非常清晰的显示效果。此外,屏幕拥有165Hz的高刷新率,并且支持Free Sync防撕裂技术,为游戏玩家带来稳定流畅的游戏画面。

  对于设计师等专业用户来说,ROG冰刃6双屏的屏幕表现也同样出色,其拥有1100nit峰值亮度以及100000:1动态对比度,支持Dolby Vision HDR以及Pantone色彩认证,拥有100%DCI-P3广色域,带来专业级别的显示效果。

  ROG冰刃6双屏的主屏支持AI智能背光调优技术,可以减少25%的光晕,并且采用5400Hz高频调光,并获得了莱茵低蓝光认证,具备更健康的用眼环境。

  ROG冰刃6双屏的副屏尺寸也达到了14.1英寸,当打开笔记本时副屏也会抬升,全新设计的铰链可以实现20KG承重,带来更稳定可靠的副屏使用体验。副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1100,拥有100% sRGB高色域,并且支持触控操作,在设计以及游戏中都提供了更丰富的双屏体验。

  配置方面,ROG冰刃6双屏搭载了AMD锐龙9 6900HX超频版处理器,拥有8核16线程,至高加速频率达到了4.9GHz。同时ROG冰刃6双屏配备了RTX3080 Ti笔记本电脑GPU,拥有16GB超大显存,可以实现165W满功耗输出。在DLSS以及光线追踪技术的加持下,为游戏玩家带来真实且流畅的游戏体验。

  ROG冰刃6双屏同样支持双显三模切换技术,为用户带来独显输出、混合输出以及集显输出三种方式,满足不同场景下对笔记本的性能需求。

  ROG冰刃6双屏还拥有64GB DDR5 4800MHz内存以及4TB PCIE 4.0 SSD,提供更强劲的存储性能。

  ROG冰刃6双屏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双屏操控以及高性能的加持下,无论是游戏还是专业办公都具备相当出色的表现,是一款旗舰性能游戏本电脑。ROG冰刃6双屏已开启预约,4月24日正式开售,售价55999元,敬请期待。

       预约地址:https://item.jd.com/10048971220912.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