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RX 6950 XT毒药领衔,蓝宝石将发售多款新显卡

  意大利有零售商近日曝光了多款蓝宝石的新显卡,包括RX 6950 XT、RX 6750 XT、RX 6650 XT。

  其中,RX 6950 XT将推出毒药限量版,该卡定位旗舰,将会采用一体化三排水冷散热器,对标的竞品将是NVIDIA那边的新卡皇RTX 3090 Ti。

  AMD为什么没有推出RX 6850 XT显卡?笔者认为RX 6800 XT和RX 6900 XT的性能差距已非常的小,如果推出RX 6850 XT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自己新卡皇RX 6950 XT的销量。

  RX 6000系列新显卡预计将于5月10号正式发售,玩家们可以再耐心等上20多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