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同比增幅超75%!京东超级品牌日卡萨帝跨界开拓新增长空间

为了实现更美观、实用、舒适的家居体验,很多用户在选家居时会一件件精挑细选。但虽然逛了很多商场,购置了很多高档家居产品,但最终组合在一起时,效果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现在,卡萨帝给出了更便捷的解决方案。4月11日,卡萨帝京东超级品牌日与4大高端品牌联合打造一站式家居场景,带来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让用户有了更省心的选择。

  从数据来看,这样的家居方案也切实落地到更多高端家庭。超品日期间,卡萨帝同比增幅75.4%,智慧成套同比增幅55%;其中,卡萨帝空调中高端占比突破40%,冰箱零售同比增幅40%。可见,卡萨帝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赢得高端用户青睐的同时,也为自身带来了更多增长空间。


  什么是高端智慧生活?卡萨帝携手4大IP揭晓答案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2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显示,在消费市场中,高端用户消费态度转变,奖赏和愉悦自己、增加精致型消费已经成为驱动中国高端消费市场增长的引擎。看得出来,高端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只局限于基本的吃穿住行了,而是更倾向于创造品质生活方式。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一个产品、一个硬件能满足的。

  而卡萨帝正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生活选择。在超品日期间,卡萨帝思享家唐艺昕来到直播现场,和用户一同“寻香触电舒适家”。同时,卡萨帝与毕加索、芬迪、艾美腕表、汉斯格雅4大品牌跨界联合,让用户以更多元化的视角进一步了解卡萨帝带来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从以多种人生角色畅谈舒适生活的唐艺昕,到4大领域高端品牌的跨界合作,卡萨帝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多艺术家居的可能性,更将艺术落地到生活场景中,带来实实在在的生活改变。


  没烦恼的品质生活,都在卡萨帝的场景中

  具体到全屋的高端智慧体验是什么样的呢?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生活总是离不开繁忙的家务和“甜蜜的烦恼”,比如,虽然有了能实现智能管理食材的冰箱,却要通过手机一个个添加食材信息;冰箱嵌入了橱柜,却比原来还浪费空间;想给家人做顿大餐,烤箱、灶具一同操作让人手忙脚乱;衣柜里穿搭很多,但丝绸、羊绒、貂皮等珍贵衣物却不知道要匹配哪个洗衣程序进行洗涤;一家人温馨团聚,空调温度却不能随每个人的心意。可能很多人印象中的智慧生活总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当这些痛点放进卡萨帝吃、穿、住、娱的家居场景中,却都一一被解决了。

  在智慧厨房,冰箱实现两侧零嵌、正面平嵌,打造一体化厨居体验;买了七八种食材嫌分类储存太麻烦,食材智能管夹识别就能自动存入;不管用户有减脂、增肌还是养生等饮食需求,冰箱都能推荐最合适的菜谱。同时与烟机、灶具、烤箱联动后还能实现一键烹饪。在智慧阳台,用户可以通过“养护空气洗”迅速除尘除皱,将高端衣物养护一新。在智慧客厅,针对老年人吹空调易引发空调病、关节不适等痛点,卡萨帝空调打造双塔软风,无论是免疫力低下的老人,还是呼吸道敏感的孩子,都能放心享受舒适软风。在智慧浴室,热水器带来24小时恒温热水,打造七星级净肤沐浴体验。

  传统企业之间的竞争思维是单点突破以寻求增长。而卡萨帝与众不同的是,以场景为扩散面,为用户升级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自己拓展了更多增长空间。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卡萨帝能在高端第一的同时,还在行业整体拿下领先的成绩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