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荣耀亲选电动滑板车京东开售:首发价1999元,续航里程35km

  荣耀亲选一款很好玩的出行装备——荣耀亲选电动滑板车,目前已正式在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卖了,首发特惠价只要1999元,荣耀品质护航,值得信赖!

  代步上下班,出门买个菜,骑着电动滑板车都是很惬意的体验。

  荣耀亲选电动滑板车采用铝合金车身设计,配备720W大马力后驱电机,10英寸充气轮胎,双重刹车系统,电池容量270Wh,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5km,动态承重最大可达100kg。提供三档骑行模式,包括节能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最高时速可达25km/小时。还有黑、白两种外观颜色可选。

  单从产品参数上来看,它的硬件配置已够高,1999元真心不贵!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