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ivo X Note京东全渠道开售 京东小时购下单30分钟到手新机

  4月15日,vivo全新一代旗舰手机vivo X Note正式开售,家住北京市的马先生选择京东小时购下单。在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取货后,达达快送骑士用时仅30分钟送货上门,让马先生体验到了新品触手可及的极致消费体验,也成为vivo X Note新机在北京地区的首位用户。

  北京市民马先生体验京东小时购30分钟到手vivo X Note新机

  作为本次vivo X Note新品的官方首销渠道之一,京东小时购以全渠道和数字化能力为核心,与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开展深度合作。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将传统零售的门店资源、供应链与品牌优势充分发挥,而京东小时购则专注于通过效率提升、用户运营、营销升级等方式与线下门店进行联动,加速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打造「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级乃至分钟级送达」的即时零售模式。通过双方合作,最终实现以实惠的价格、个性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不同场景需求下的品质产品。

  据悉,消费者只需点进京东 APP 首页的「附近」频道,便可选择附近 3-5 公里门店下单,或者在京东 APP 内选购商品时,点击带有「小时购」标识的商品,即可享受到小时级甚至是分钟级送达的服务。

  达达快送骑士在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取货

  目前,全国已有超2000家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上线京东小时购,覆盖全国29个省区的超200个县区市,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京东小时购与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带来的极致服务体验。根据2021年12月vivo与京东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预计2022年年中,上线京东小时购的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将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双方也将持续探讨合作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快速更便捷的购机体验。

  vivo X Note采用7英寸宽幕真大屏,整机重心分移设计,首创一体化拱桥结构设计,更大更纤薄,支持3D大面积指纹,让你获得视觉与手感的双重享受。搭载骁龙8 Gen1 SPU定制旗舰芯片,带来芯片级安全防护,性能全线拉满。同时,vivo X Note还是长续航双快充的真旗舰手机,搭载5000mAh远航大电池、80W双电芯闪充及50W无线闪充,一扫续航焦虑。

  如果你也想第一时间入手vivo X Note新品手机,可以通过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平台下单购买,享受1小时送货到家的服务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