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河北数字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一线影星齐登场!10部最新BD电影推荐

失落的第九军团

BD

  公元120年,强盛的罗马帝国向喀里多尼亚(今苏格兰)派出了由5000人组成的的第九军团。军团在弗拉维思将军的指挥下,携带着象征罗马帝国的鹰杖踏上了征途。然而,这支军团一去不返,再也没有人见到过他们的踪迹。整整5000人的部队连同鹰杖一起消失,罗马国王哈德利安一怒之下下令在国土北部修建长城,用绵延千里的城墙将罗马帝国与北部未知的区域隔离了起来。从此,罗马帝国北部成为了人迹罕至的禁区。

  20年后,弗拉维思将军的儿子马克思长大,并且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士兵。马克思因为在一场战斗中的英勇表现而受到军队的嘉奖,然而却因为受伤过重而不得不离开军营回到叔叔家中养伤。在此期间,马克思意外地在角斗场中救下了一个名叫埃斯科的奴隶,并将其收作仆人。后来马克思听说有人在北方一个部落中见到过当年父亲弄丢的鹰杖,听到这个消息的他无比振奋,决心要去拿回鹰杖,挽回家族在帝国中的荣誉。而埃斯科恰好是英国出身,对于当地的环境比较熟悉,所以马克思就带着埃斯科一起出发了。一路上马克思和埃斯科之间的关系从主仆变成了友谊,又经历了背叛和忠诚的考验。特别是遇到部落首领后,马克思发现埃斯科的身份远比一个普通的奴隶复杂的多……

    推荐指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