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河北数字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一线影星齐登场!10部最新BD电影推荐

随波逐流

BD

  丹尼是一个有家庭、有地位的整形外科医生,但是他和自己的妻子相处的并不愉快。目前,丹尼正在“贼头贼脑”地寻找新的刺激。有一天,他碰到了一个年轻、有活力、而且还很开放的女孩。为了哄女孩开心,并且把她钓到手,丹尼一直没有告诉女孩自己是个已婚男人的事实。

  但是女孩很快便发现了丹尼已婚的蛛丝马迹,并且准备离开这个花心的老男人。而丹尼呢,似乎也真的是喜欢上了这个女孩,他不仅没有用自己“玩弄”女人的手段来对付她,反而对她百依百顺。在自己已婚的事实破败之后,丹尼告诉女孩自己正在准备和妻子离婚,他的太太很快就会变成前妻。为了让自己的谎言圆满,他找来了自己的客户经理凯瑟琳假扮那位传说中即将离婚的妻子,以便圆满自己的谎言,让女孩相信他。而凯瑟琳也毫不含糊,短暂地做起了“临时妻子”。

  不过,一个谎言没有办法自圆其说,所以丹尼只好带着凯瑟琳又撒了一个谎。于是,一个谎言接着谎言的“循环战”开始了。连凯瑟琳的孩子也没能幸免于难,被卷入到丹尼的“阴谋”之中。在一次集体去夏威夷的旅游之后,他们的生活将永远被改变。

    推荐指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