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采用国产兆芯平台,雷神推出新款台式机

  4月12日消息,根据兆芯官方的消息,其宣布国内厂商雷神科技发布一款基于 KX-6000 系列 8 核处理器平台的博睿 LX8 系列国产 PC。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这一款产品采用了兆芯开先 KX-U6780A 处理器。兆芯开先 KX-U6780A 处理器为 8 核规格,主频 2.7GHz,8MB 缓存,16nm 工艺打造。在采用了兆芯开先 KX-U6780A 处理器之外,雷神此次推出的台式机产品还搭载了百敖国产 BIOS,支持 UOS、麒麟操作系统。在其他的规格上,雷神博睿 LX8 系列国产 PC采用了来自AMD的AMD Radeon 520显卡,配备2GB显存。内存和储存方面搭载了8GB的DDR4和256GB的SSD。机箱采用了小机箱设计,容量为8L,内置了两个3.5英寸硬盘位。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