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希捷正式推GoFlexAccess移动应用程序

    泡泡网硬盘频道5月25日 在《支持iOS 希捷推全球首款无线存储设备》一文中我们报道了希捷这款无线存储设备,不过当时希捷还没有完善相应的软件平台,今天希捷正式发布了对应的移动设备应用访问软件。

    目前希捷已经免费提供了iPhone和Android设备平台的软件,你分别可以通过iTunes Store和Android Market获取这两款软件。

    通过这款软件,你就可以通过你的移动终端设备(iPad,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就可以方便的访问高达数TB的媒体库了,可以进行如下的工作:

    - 所有的内容都在GoFlex Home上,你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上面的数据。

    - 你可以同时进行照片的编辑和播放音乐。

    - 可以连接Excel,PowerPoint,Word文档,以及PDF等。

    - 通过3G/4G或WiFi你可以播放上面的流媒体视频文件。

    - 支持音乐专辑目录。

    目前希捷提供了1TB,2TB和3TB三种容量共用户选择,售价分别为,219美元,319美元和37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