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端智慧家庭啥样?卡萨帝明晚在京东超级品牌日上揭晓

高端智慧家庭有什么参考标准吗?从充满艺术格调的客厅,到健康美味的厨房,再到焕新生活的衣帽间,每个家居空间都能展开无限想象。这些落地到现实中会是什么样的?马上就有答案了。

  4月11日晚18:00,卡萨帝将携手京东家电共同开启“寻香触电舒适家”超级品牌日。本次活动中,卡萨帝与毕加索、FENDI、艾美腕表、汉斯格雅四大IP品牌跨界联合,为高端用户带来兼具艺术品味与生活美学的全新家居体验。卡萨帝思享家唐艺昕将以演员、妈妈、妻子、职场女性等不同人生角度畅谈对舒适家的需求,和观众一同“寻香”卡萨帝,品鉴其带来的理想舒适的高端智慧家庭场景。

  从艺术品牌到奢品服饰、奢品腕表,再到高端厨卫,卡萨帝为何选择与这几个大牌跨界合作?洞悉每个跨界品牌之间的价值元素,可以发现卡萨帝与它们之间的内在关联。无论是以多种方式表达艺术之美的毕加索、还是同样源自意大利的FENDI、或是致力为用户提供舒适生活环境的汉斯格雅、追求极致科技的艾美腕表,每个品牌都和卡萨帝一样,以为用户打造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为目标,打造舒适家居体验。

  实际上,这样的家居生活已经从衣、食、住、娱多方面落地到全球卡萨帝用户的家中。在智慧厨房场景,3分钟就能烤出一份美味披萨,新鲜蔬果能保证7天营养不流失。在智慧衣帽间场景,“养护空气洗”能快速焕新爱马仕丝巾、高定礼服。智慧客厅场景,用户在享受舒适双塔软风的同时,与家人观看智慧影音。同时,智慧浴室的热水器提供恒温热水,智慧卧室的空调提供整晚舒适空气。从视觉、嗅觉、听觉到触觉、味觉,用户能在这些场景享受到全方位的智慧五感体验。

  卡萨帝与4大品牌的跨界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卡萨帝思享家现场参与的互动体验都有哪些惊喜彩蛋?锁定4月11日“卡萨帝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共同见证现场精彩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