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受原材料涨价影响,小米电池、充电宝等多款产品价格上涨

  4月11日消息,在近期由于各类大宗商品以及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诸如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等诸多产品都出现了价格的上涨。而在今日,小米旗下口碑与销量都非常不错的小米彩虹电池产品和小米充电宝等一系列产品也进行了相对应的调价。例如原先售价为9.9元一盒十颗的小米彩虹电池现阶段售价提升到了13.9元一盒。

  除了小米的彩虹电池之外,此次涨价的一系列产品还有包括小米多款充电宝产品以及小米体重秤、小米背包涨价等。这一部分产品的涨价范围在 10 元到 40 元不等。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镍、碳酸锂等上游的原材料价格一直在持续升高,其中的碳酸锂,从 2021 年中期开始,出厂价从每吨 9 万元,上涨到现阶段的 50 万元以上,涨幅超过了 500%。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