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更轻薄,更强大!4.11雷神911星战2022正式发售

伴随着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游戏玩家们对于电脑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如今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倾向于轻薄游戏本,小体积、轻重量、易携带成为主流诉求。为此,雷神秉承为玩家打造极致游戏体验的品牌理念,重磅推出雷神911星战2022游戏本,以强悍性能、轻薄便携,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解决方案。4月11日逛雷神京东官方旗舰店参与首发抢购,即享直降、晒单送背包等花样福利,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1.99kg,23.9mm 专注轻薄不妥协

在战舰ID设计语言的加持下,雷神911星战2022采用CNC工艺钻孔灯带设计风格,整机以银色为主色调,辅以喷砂、阳极氧化以及棱线分割的金属斜面,简约硬朗之感透露而出。而作为一款主打轻薄便携和高性价比的游戏本,尽管拥有15.6英寸,也不会给用户带来过多携带负担,其机身厚度约23.9mm,楔形设计更显纤薄,加之1.99kg的重量,让整机可以轻松装入普通双肩背包。在提升便携性方面,雷神911星战2022还有一项改变,对电源适配器进行了重新设计,较之前体积减小约33%,重量减少约50%,在差旅外出时,进一步为用户减“负“。

12代酷睿+RTX3060 性能强悍畅玩3A

雷神911星战2022不仅在外观设计较为出色,在整机性能上也十分令用户满意。其搭载12代i7-12700H处理器,采用颠覆性的性能核/能效核混合CPU架构,14核20线程设计,最高睿频频率4.7GHz。内存方面,配备了16GB DDR4 3200双通道,存储为512GB SSD。另外,显卡部分也不甘示弱,雷神911星战2022搭载了NVIDIA RTX3060,拥有6GB GDDR6显存,采用8nm制程,能效提升25%,支持独显直连,游戏实测显示,即使是《荒野大镖客2》、《无主之地3》等大型单机游戏,雷神911星战2022在高画质下仍能达到60帧的流畅帧数,为用户带来顺滑无比的沉浸游戏体验。

6mm微边框+16色可调多彩键盘 体验全面升级

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屏幕视觉也非常重要。雷神911星战2022搭载了一块15.6英寸专业电竞显示屏,具备1920×1080分辨率、144Hz刷新率、87% 屏占比以及72% NTSC的色域覆盖率,能够为玩家提供丝滑般的游戏视觉享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雷神对屏幕承诺全屏无亮点,用心用玩家打造高品质视觉体验。另外,雷神911星战2022还配备了16色天面雕刻背光键盘,16色可调,亮度随心更换。机身侧面丰富的接口,不仅可以连接键鼠、耳机等外设,甚至可以扩展多个显示器,让内容创作更具效率。

风洞3.0散热 持久运行有保障

除此之外,雷神911星战2022对机身散热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机采用风洞3.0散热架构,搭配有双风扇散热设计,配有2 根 8mm 铜管 + 2 根 10mm 散热铜管导热,配合4个大尺寸出风口,让机身散热性能大大增强,游戏顺畅运行有了全方位保障。

雷神911星战2022作为轻薄游戏本,在高效性能、屏幕素质、续航表现等方面并没有缩水,而是达到同价位的领先水平,真正做到性能强大、极致轻薄。再加上直降700的钜惠活动,12代i7+RTX3060版本仅售7799元,支持独显直连功能,超高性价,值得入手!

雷神,只为玩家而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