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OPPO新款降噪耳机开启预约,将在4月26日开售

  4 月 11 日消息,OPPO在近期上架了一款全新的降噪耳机,目前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此次OPPO所推出的全新降噪耳机产品为——OPPO Enco Air2 Pro 真无线降噪耳机,拥有月牙白 / 破晓灰两款配色。

  根据预约界面的介绍显示,OPPO Enco Air2 Pro 采用创意透明外盒设计,配备巨型超能振膜,支持音乐快捷收藏,续航超一天。并且在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到,OPPO Enco Air2 Pro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并且进行了L/R的左右标识区分,方便用户辨认佩戴。根据官方的页面信息显示,这一款产品将会在4月26日正式开售。

  据了解,OPPO在今年发布了全新的OPPO Enco Air 2耳机,售价为179元,采用了半透明的外观设计。从售价来看,此次将推出的OPPO Enco Air2 Pro价位段有可能落在30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