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强力平板的芯 AMD发布两款嵌入式APU

    泡泡网CPU频道5月24日 AMD今天正式发布了两款针对嵌入式的APU产品,它们都采用了超低功耗设计,搭配一个或两个Bobcat x86核心,另外还整合了Radeon HD 6250显示核心。

强力平板的芯 AMD发布两款嵌入式APU

    这两款新的产品型号分别为T40E及T40R,它们的主频都只有1GHz,整合了一个单通道DDR3内存控制器,可以支持 LVDDR3-1066内存,不同的是T40E采用了双核设计,而T40R为单核设计,其余规格都一致。

    整合的Radeon HD 6250的显示核心拥有80个流处理器,8个核心频率为250MHz。

    功耗方面T40E的TDP为6.4W,而另一款单核版T40R为5.5W,相比此前的T40N及T44R 9W的功耗有很大的改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