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正式官宣WWDC举办时间,6.7起为期四天

  4月6日消息,苹果在今日官宣了WWDC 2022的举办时间,具体的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7日到北京时间6月11日。

  根据以往的节奏来看,苹果将会在WWDC 2022的第一天发布全新的iOS 16、iPad OS 16、新一代的watch OS、MacOS、tvOS等一系列的操作系统,并且介绍即将带来的一系列特性。

  除此之外,苹果还将在WWDC期间举办线下活动,活动人员将在Apple Park内和线上社区一同观看主题演讲。并且苹果也将举办第三年的 Swift Student Challenge,Swift Playgrounds 是一款适用于 iPad 与 Mac 的创新 app。苹果举办的Swift Student Challenge将会让学生提交相对应的作品,展现各种创造力,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