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畅玩游戏就选华硕天选3 满血3060+144Hz电竞屏仅7499元

  想要获得畅快游戏体验的用户现在注意了,华硕天选3锐龙版今日正式发售了,其搭载R7-6800H处理器+满血RTX 3060显卡,并且拥有144Hz电竞屏,预售价格仅为7499元,可谓是近期最值得入手的游戏本之一,游戏玩家们不要错过。

  华硕天选3锐龙版搭载R7 6800H拥有8核16线程,加速频率达到了4.7GHz,单核与多核性能也有着明显提升。配备的RTX 3060 笔记本电脑GPU,拥有6GB显存,支持140W的满功耗输出,性能强大。同时,RTX3060还支持DLSS以及实时光线追踪,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华硕天选3锐龙版独特的双显三模显卡切换,支持独显输出、集显输出以及混合输出,可以满足游戏、办公以及出行多种场景的使用需求。

  华硕天选3锐龙版还进一步优化散热风道,并采用升级版冰川散热系统,拥有全新Arc Flow双风扇+四出风口+五热管的豪华配置,带来更高效的散热能力,保证游戏本可以长时间处于高性能输出状态。

  屏幕方面,华硕天选3锐龙版配备了15.6英寸FHD屏幕,拥有144Hz刷新率以及3ms的响应速度,支持100% sRGB高色域以及Adaptive Sync防撕裂技术,并且采用DC调光,屏幕的综合素质表现出色。

  华硕天选3将二次元的基因融入到机身设计当中,不但性能出众,并且有着较高的颜值,深受年轻用户喜爱。如果你也喜欢这款游戏本,那么不要错过今天发售7499元的价格值得入手。

  https://item.jd.com/100020557141.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