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动态    /    正文

卡皇登临性能炸裂 AX电竞叛客RTX3090Ti超能出击

赶在清明小长假之前,NVIDIA发布了全新的桌面游戏显卡卡皇,型号为:GEFORCE RTX 3090 Ti。作为榨干安倍架构GA102核心的终篇,GEFORCE RTX 3090 Ti在RTX3090的基础上再次爆发小宇宙,无论是8K级游戏,还是生产力应用,GEFORCE RTX 3090 Ti均能给用户带来震撼体验。

随着各大AIC厂商纷纷发布了各具特色的非公版产品,作为显卡市场的超级新星, AX电竞叛客强势推出性能强悍的AX电竞叛客RTX3090Ti X3W 24GB显卡,超公版方案,但售价仅为14999元,香不香,你说了算!

此次AX电竞叛客继续带来全新外观设计,继RTX 3050纯白机甲风范亮相后,此番颇具新意地带来一款白色迷彩配色的主题皮肤。这款主题外观结合了老虎、 迷彩与雪地三种元素,既暗合了2022年虎年的属性,也内含RTX3090TI为性能猛兽的意思。显卡整体配色层次丰富,大气不失时尚,厚重但又轻盈。结合白色机箱,可以打造白虎猛兽的主题主机。

显卡整体相当厚重,占用了整整三个插槽, 显卡尺寸高达330×137×60mm,对机箱空间的要求当然也非常高。

散热方面,显卡配备的了三风扇散热器,三个250px直径超常规风扇可以带来强大风量,镰刀形风扇叶片的设计可以有助于降低噪音。

主散热模版采用的是VC均热板+8热管的混合散热结构,利用大面积真空腔均热板的面积优势快速传导GPU与显存的热量,然后通过8根复合镀镍热管将热量快速发散至3 SLOT厚度的金属鳍片上,达到快速降温的效果。在这个史无前例的堆料式散热器作用下,RTX3090TI X3W的满载温度可以被控制在70度以下,效果相当不俗。

由于显卡重量感人,在显卡侧边设计有镂空龙骨支架,可以有效辅助显卡支撑,令显卡不易变形。

显卡背面则是处配备了一个高强度的金属背板,背板尾部大量镂空设计,能够贯穿通风,减少尾部重量的同时,还能兼顾合适散热风道,对于喜欢横装和白色主机的用户来说能带来别样体验。

灯光部分,AX电竞叛客 GeForce RTX3090Ti X3W 24G拥有内嵌炫彩RGB灯效(默认白色电竞信仰灯),支持炫光同步RGB,可随心调整的RGB配色设定,也令这块神级显卡格调尽显。

输出接口为3个DP 1.4以及一个HDMI 2.1。这些输出接口全部采用了镀金设计,经久耐用。

显卡基于NVIDIA公版方案设计 ,14层PCB, 供电为13+3相设计 ,DR.MOS、铁素体电以及日系电容全部配齐, 另外显卡还需要12pin外接电源供电。 同时显卡还配送一根NVIDIA认证的3*8Pin转12Pin的电源线,玩家在装机时一定要接上这部分的供电线缆,同时建议采用额定1000W以上的电源 。

硬件规格部分,AX电竞叛客 GeForce RTX3090Ti X3W 24G的核心频率从公版的1860MHz提高到1890MHz,拥有创纪录的10752个CUDA核心,并拥有78 RT-TFLOPs、40 Shader-TFLOPs和320 Tensor-TFLOPs的能力。它还配备24GB 384Bit GDDR6X显存,速度高达前所未有的21Gbps,带宽1008GB/s。

GeForce RTX 3090 Ti 不仅拥有发烧级玩家想要的游戏性能,而且还满足高级内容创作者和数据科学家设计要求。

它是内容创作者的梦想GPU,为高级创作者量身定做,允许他们编辑超大的模型,处理产品级视频,或同时在多个应用中进行编辑。在Blender、Maya或Cinema4D等应用中进行渲染,这不仅需要更强大的GPU,还需要更多的GPU显存。视频编辑人员也将在如DaVinci Resolve中看到巨大的优势。

它也同样适合8K游戏。GeForce RTX 3090 Ti让一些渴望在最高分辨率下进行游戏,并启用一切功能的用户在卓越的8K HDR下畅玩、录制和观看自己的游戏,以DLSS超性能模式用于8K游戏,HDMI 2.1用于单线连接8K电视,GeForce Experience支持8K HDR游戏录制,AV1解码用于高效播放8K HDR流视频。

目前AX电竞叛客RTX3090Ti X3W 24G显卡已开始上市,媒体定价为14999元,支持个人送保。相信对于有重度内容创作需求的用户或者追求极致游戏效能的玩家来说,AX电竞叛客 RTX3090Ti显卡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